【叶蓝】这个魔法一定是不会出差错的(2)

叶蓝#
ooc#
6.就这么细细一看,这个小团子身上的剑客装倒像是荣耀里的装备样子。叶修第一反应却是“原来荣耀装备如此精细”,第二反应就是乱七八糟的荣耀女神眷顾我,或者要我拯救荣耀世界,给我这样一个小家伙?叶修摸摸下巴,随手掏出烟叼在嘴里也不点上,看着盒盖上空白的寄件人出神。啊,或者说脑补了一下自己拿着千机伞大杀四方拯救荣耀世界。

7.沉默是用来打破的。
在叶修甩甩头不再让自己想这些有的没的之后,他发现这个小家伙的姿势从趴着睡变成了坐起来。那双大概是因为起床气所以还雾蒙蒙的眼睛正盯着自个儿看。
呃…
虽然面前的团子个子小,但叶修却没来由得有些小紧张了。随即又想到“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又挺直了腰。
“呃…饿不饿,想不想吃东西?还是觉得困想继续睡?”
开完口就说了这些,叶修突然后悔得想一千机伞呼自己一脸。

8.小团子比叶修清醒得更快些。
他摇晃着站起身,拍拍衣袖,背后那把剑柄上的剑穗随着他的动作左右摆了摆。
“你好,我叫蓝河。”
大大方方将一只小手伸向叶修,那声音有一些软糯,仿佛撒了阳光的奶油泡芙。
“你…你好。”
叶修用食指轻轻点了点小团子伸出的那只手,算是达成了第一次会面。

9.叶修是觉得这个名字有点儿熟悉的。
冥思苦想后来旁敲侧击了一下陈老板娘,确定了确实是蓝溪阁家的那个,随即给喻文州去了个电话。
为什么不打给黄少天?烦呗。

10.结果得到的答复总结下来是这样:
还是请叶神帮着照看几天了。
好么。
叶修对坐在软垫上一脸我就是失忆了我能怎么办的小家伙彻底没了法子。

tbc


好的我已经放飞自我啦!!!
强行更新一波!!
ooc不说就我这个更新速度可能会被打死吧!
1.没有大纲这种东西。
2.想到什么写什么。
3.剧情拖看不下去…那我也没办法了;w;没写过文的渣渣只有这个水平啊自娱自乐玩吧。

评论(4)
热度(11)

© 锦书难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