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这个魔法一定是不会出差错的(3)

叶蓝#

ooc#

叶修生日快乐(〃´-ω・)#

11.说起来叶修也不太会照顾人,毕竟技能点都点在打荣耀上了。至于日常早中晚餐……一般就是外卖的三百六十五种订法和方便面的一百二十种做法比较拿得出手。何况这个多出的团子早晚要被人看到,老藏着也不是个事儿。跟大家通声气,也不至于吓着那些小孩儿。叶修屈指敲敲桌板,便如此定下想法。当然在这之前也是和这个令叶犯愁的小家伙打过招呼的,小家伙其实很安静,直着腰板坐在房间里唯一属于自己的棉垫上听叶修找人问话。而在听完叶修的建议后也就歪着头想了会儿利弊,便轻轻答了句好。

 

12.蓝河刚醒时眼神是水润润的懵懂,现在里边儿更多的是小心翼翼,像是怕被嫌弃麻烦一样。毕竟失忆着还被拜托给这样一个虽然看起来很好心但是又不认识的人,也不知道未来如何。叶修这番温和倒是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后又有些不好意思。转而抬头想要表达谢意,就很规矩地从软垫上站起来到桌面上。小手拍拍袍子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清一下嗓子,糯糯的声音还颇一本正经。

“谢谢,叶修……哥哥。”

叶修,卒。

 

13.与老板娘交接起来是很快的,然后也顺便介绍给大家认识,大家接受度也很高。当然在那之后叶修就暂时失去了对小团子的独占权。软绵绵的可爱小生物一般都会使人类女性母爱泛滥。(英文翻译oh~ so adorable) 至于看到老板娘沐橙和唐柔三个托起小蓝河和他贴贴脸摸摸头的时候叶修不小心捏扁了烟盒……不说了,不重要嘛。

 

14.对于失忆着的小蓝河,虽然这样大小的身形日常是有些不方便,不过一开始这样也就习惯得快很多。因为体型大小的缘故,女孩子们还是把他当成儿子养的。尽管她们在厨艺上的技能点可能都没有在荣耀上的多,但还是每天很努力地一起想办法制作营养餐,因为量少不好控制,也就顺便制作了自己的那份。有时候做得多了还会给所有人都备上。即使卖相没那么好,但意外味道不错。小团子也知道这是为了照顾自己所以大家每天都这么麻烦,红着脸在每个姑娘的脸上都啾了一下。

叶修的烟盒又扁了一个。

 

15.虽然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但是小蓝河最喜欢粘着叶修。陈果默念这只是雏鸟情结,不过是他第一个看到叶修了而已,不过心里还是很不服气。主要是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小蓝河都抱着大家给自己做的一个小小枕头,揪着叶修的衣摆不放。叶修倒是受宠若惊,接了老板娘皇命并发誓一定要好好照顾小家伙,就双手捧着困兮兮的小团子进了自己房间。为不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老板娘限制了每晚的休息时间,连房间里都禁烟了。叶修是实在没办法,减少了抽烟的量,老魏叫苦不迭,便搬了出去。

“睡我枕头边上可以不?有什么事儿可以直接把我叫醒。我睡相好,不会压着你的。”

小蓝河迷糊地“嗯”了声,脑袋一点一点。

叶修看他实在可爱,凑近做贼似的压低了声音,“小蓝啊,有没有晚安吻?”

“嗯……”蓝河用困倦难以思考的小脑袋冥思苦想,过了会儿又说道,“有的呀。”然后对叶修的一边侧脸轻轻啄了下,又缩成一团打瞌睡。

叶修觉得脸上有些发烫,可能是错觉。嗯,错觉。

tbc

 

 

 

大概bug会很多ooc会继续很严重,比如老魏搬出去之后睡哪儿了,上林苑这样算起来可能房间不够了啊。嗯,不过老魏那么有钱睡哪儿都可以哈哈哈。

放飞自我之后……把LOFTER的账号给忘了(ni 终于想起来就刚好踩着叶修生日的点了。先祝叶修生日快乐,这是我陪叶修过的第三个生日,以后的十年,二十年,也要请多指教。

然后,然后看看情况允不允许……如果我论文写得快final考完的话就炖一锅肉吧,不过应该要在老叶生日之后了(;へ:)顺便悄咪咪问问肉发在什么地方不会被吞呀,否则写了也发不出来⁄(⁄⁄•⁄ω⁄•⁄⁄)⁄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书难寄 | Powered by LOFTER